铁椒日常 —— #按摩#


晚上6点,小辣椒从门外的车里出来,穿着套裙,踩着细高跟,一脸疲惫地走进客厅。

妮妮此时刚倒腾完新装备,坐在沙发里,翘着二郎腿看电视。

“嗨,honey.”听到小辣椒的脚步声,妮妮一边盯着电视一边叫她。

“嗨。”小辣椒一屁股坐在他身边,让自己舒服地陷进沙发里,顺便把高跟鞋脱了扔到一边儿去。

“荒野求生?你当真?”看着妮妮选的节目,小辣椒说道。

“当然,没有任何装备和高科技,多有趣。”妮妮说。

“是啊……起码没有城里工作那么多烦心事。”小辣椒抢过妮妮手里的酒,迅速喝了一大口。

“今天不顺心?”妮妮终于把注意力从电视上转过来,看着老婆。

“好多琐碎的事。毕竟你已经很久没有上班了。”小辣椒半吐槽半调侃他,“不过,你当年上班的时候好像也不干什么。”

“那是因为我有个超级助理嘛。”妮妮决定拍下老婆马屁,“你看,我现在也可以当个贤内助。你累不累,不如换身衣服,我给你按摩按摩。”

“不要用盔甲。”小辣椒说。

“你不喜欢吗?上次感觉还挺享受的。”

“你就不能不偷一次懒吗。”小辣椒啼笑皆非。

“人工智能才是解放人类的好东西。”他说。“你难道真的不承认它的力道比我更恰到好处?”

“这样吧。”小辣椒一笑,凑近妮妮的耳朵低声道,“你答应按摩不穿盔甲,我就答应不穿衣服。”

“一言为定!”妮妮嗖得一下站了起来,搓了搓手,“这边还是卧室。”

小辣椒笑着也站起来,光着脚拉着妮妮往卧室走。一路还在听妮妮叨叨:

“我按摩时间比较长,也是为了效果……”

“最近买了张新唱片,要不要顺便放一放。”

“其实有些小夫妻家为了健康会有裸体日……我们要不要也实行一下……嗷哧!”


评论(6)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先看电影,然后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 夏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