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椒日常—— #月光晚餐#


又一个周末,夜幕开始降临,外面华灯初上。史塔克工业大厦里,小辣椒还在俯首看文件。

此时,秘书通过电话告诉她:“波兹夫人,史塔克先生上来了。”

话音刚落,穿着一身正装的妮妮就推门进来了。小辣椒没理他,妮妮也不在意,自顾自倒了一杯酒,往她面前一坐,慢慢地呡。

不过,沉默了一大会儿后,妮妮有点坐不住了。他抖了抖腿,看了看手表,终于说:“亲爱的,你还记得我们定了位子吧。”

小辣椒终于把头抬起来,一脸抱歉地说:“对不起亲爱的,收购的事的确有些麻烦。我知道,我知道,每个周末留个约会夜。我尽快。”

妮妮表示理解地不说话了,等在桌子对面,抬头看看窗外,喝喝酒。

过了不知多久,小辣椒终于把冗长的材料看完了,也把该签的字签了。再抬头,发现妮妮一双大眼睛含笑地看着她。

“几点了?”小辣椒有些愧疚。

“八点半。”妮妮笑得有点宠溺。

“你觉得饭店会给我们留位子吗?”小辣椒说。

“米其林三星?当然不会。”妮妮一边说一边站起来,“但是我们可以去吃点别的。”

小辣椒想了想,突然说:“我有个主意。”

城边的绿地公园,空气清新又安静。周围几盏路灯,天空几点星星,远处是城市大厦一格格的灯光。史塔克夫妻俩正坐在公园长椅上,膝上放着披萨,身边放着可乐。

“我们好像是第一次在公园里吃饭。”妮妮咬了一口培根披萨说。

“是啊,这里真不错。”小辣椒看着前方的灯光说。

“你看,我们还是很浪漫的,我是说,接地气的那种。”妮妮有些小得意,“不过话说回来,你怎么知道有这个地方?”

“我当然知道。”小辣椒依旧目不转睛地看着前方,“你看前面这栋楼,那边那块地,我早就觉得我们应该把它们收购下来,作为绿色生态能源地产项目来开发。现在看来真的不错。”

“……”妮妮差点被披萨噎住。转头看看妻子,对方一脸认真。

“噗……”他笑了,拿起可乐喝了一口,温柔一笑,自言自语,“我找了一个好老婆。”

周五的晚上,安安静静的公园里,月光把两个人的身影照得特别有情调。


评论(5)
热度(38)

先看电影,然后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 夏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