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椒日常—— #没区别#


一眨眼,从皮特帕克放了记者发布会鸽子算起已经半年多了。

小辣椒发现小朋友作为平民英雄在纽约干得有声有色。

你要问整天忙着工作和婚后撒狗粮的她是怎么知道的?

这不,深夜洗完澡进卧室,发现她家老公又半躺在床上看蜘蛛侠的新闻报道了。小胡扎跟着嘴角一翘一翘的,分明是暗搓搓又自豪的样子。

“又在看啦。”她一边涂护手霜一边坐到床边,“唉,嗨皮又要不开心了。”

“他不开心什么?”妮妮看着新闻说。

“嗯……我想是嫉妒吧,毕竟儿子更得宠啊。”小辣椒调侃道。

妮妮翻了个白眼,把电视机一关,遥控器一扔:“什么儿子,该给嗨皮找点事干了。”

“不算儿子?”小辣椒俏皮地说。

妮妮伸手一把将老婆捞进怀里,“我觉得自己更像一个导师。至于儿子,当然我们俩生的才是!”

小辣椒摸摸他的胡渣,“你说,我们俩的儿子以后会是什么样子?”

“万人迷,天才,亿万富翁,花心大萝卜……还用说吗?”妮妮回答地一溜溜的。

“那要是女儿呢?”小辣椒好奇起来。

“万人迷,天才,亿万富翁,花心大萝卜……有区别吗?”妮妮一本正经地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辣椒大笑,一下子把他扑进柔软的被子里,“没区别!”

(赶紧生个小天才吧~


评论(6)
热度(52)

先看电影,然后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 夏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