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椒日常—— #蜜月#


因为结婚得匆忙,加上各自事情忙,过了大半年了,托尼和小辣椒都还没度蜜月。

最近一个收购的项目终于完结,小辣椒也可以透口气了。

托尼决定放下手头的事儿带着老婆出去玩。

“亲爱的,你想去哪里,我来安排。”晚上吃饭的时候,他问。

“难得不带工作,又是度蜜月。”小辣椒思考了下,“我想去还没去过的地方。”

还有没去过的地方?

嗯…………

两个富豪陷入了沉思。

过了一个礼拜,托尼的直升机停在了沙漠中的平台上。

小辣椒戴着墨镜,拉着他来到了一个山洞前。

四周是望不到头的黄沙,带着滚滚热浪,眼前这个黑暗的山洞温度似乎也没低到哪里去。

但小辣椒还是径直走进去了。托尼抄着手跟在后面。

看着老婆极其认真地打量周围,他终于忍不住吐了个槽:“你为啥想来这个地方啊。”

“因为这是后面一切开始的地方啊。”小辣椒回过头来说,“这里你吃了那么多苦,研究出了装备,后来又有了复联……我想来看看。”

“看了感觉怎么样?”托尼有点感慨。

“心里疼。”小辣椒眼眶都红了。

托尼一双大眼睛柔得都快溢出水来了,他亲了亲妻子,把她抱在怀里。“没事儿,起码这个kiss很好。”

“嗯……”小辣椒吸吸鼻子,趴在他的肩膀上,笑了,“以后都会很好的。”


空间分割线……………………………


此时的基地,嗨皮的手机哔哔哔哔地响起来,他嫌弃地一接。

“嗨,嗨皮,是我啊,皮特!史塔克先生在吗!我有个事儿要跟他汇报呀!”视频里的帕克萌一脸。

“他不在。去度蜜月了。”

“什么!他们到现在才度蜜月吗!”

“要不是有人放了记者会的鸽子,他们会临时宣布结婚来救场吗?要不是临时宣布结婚,他们会为了避开狗仔队马上结婚吗?要不是因为马上结婚他们会到现在还没度蜜月吗?你说我还要继续解释吗= =# ”

“呜呜呜,我知道了!我会努力的!我去抓贼了!嗨皮再见!QAQ”

估计今天的纽约会再少几个贼~

 


评论
热度(36)

先看电影,然后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 夏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