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日常——# 吃饭 #

铁虫?或者说应该是铁宠 = =

随便想出来的脑洞,跟着之前的铁椒日常继续,没有虐,只有甜。

时间么,当然是小蜘蛛之后,复联3之前啦,拒绝接受响指出现(哭

——————————————————————————

最近,皮特有点纠结。

经过了上次的电话视频,就等于他有了妮妮的私人手机号。

我了个去,真吓人,你的手机通讯录里有了偶像的私人号码,是什么感觉?

当然是介于狂想打又不敢打的纠结之中。

皮特就这样挠肠子挠了几天。

但是这孩子聪明啊,很快就想明白了。

他的思路是这样的:首先,我有事都是向嗨皮汇报,贸然越级是对他的不礼貌;其次,我都是鸡毛蒜皮的事情(原来你知道啊),史塔克先生肯定整天都忙着大事,我怎么能随便打扰他;最后,他给我这个号码,应该是作为紧急联系用,所以不能轻易打,嗯,我要做的就是让自己更强大,不让他操心!

很好,于是我们的皮特就放下了纠结,安安心心地继续上他的学,抓他的贼和帮助老奶奶过马路。

高中的生活是如此的风平浪静。

但是没过几天,他的电话响了,拿起一看,差点把手机滑进牛奶里。

嗯,没错,史塔克先生给他来视频电话了。

“嘿,小不点, 你最近表现得怎么样?”视频里的偶像感觉有点不爽。

“啊,史塔克先生,嗨!我,我最近在准备一次全国科学竞赛,我的蜘蛛网也研究出了点新花样,至于纽约,感觉蛮太平的!”皮特有点激动万分开心。

“哦……”偶像有点不对劲,“要记得,有危险或者有大行动的时候要汇报一下。”

“好的!史塔克先生!我会第一时间跟嗨皮说的!”皮特乖巧状。

“……”偶像突然有点不想讲话。

“皮特,托尼的意思是,你有什么事情可以给他打电话。”一个温柔的声音从妮妮背后传来,有个美女探出头来,正是小辣椒。

“啊,波兹女士,你好!可我不会打扰史塔克先生吗?”

“不会的,你打电话来他不会介意的,记得要及时汇报哦。”小辣椒一脸笑意,还扭头看了对着皮特想翻白眼又不能的妮妮一眼。弦外之音是,知道你挂念,我不拆穿你。“其实,我们还想请你吃饭呢。”

“什么!”妮妮瞪了一眼,“能请这小朋友吃什么!汉堡吗!”

“我喜欢吃汉堡!”皮特想也没想就表白了——汉堡。

“……”妮妮都没想到小不点反应这么快,“……好吧,那周六派车来接你,吃麦当劳。”

“好的,谢谢!”皮特内心表示简直不敢相信!

“嗯,那周六见啦~皮特,拜拜。“小辣椒笑着挂了电话。

妮妮终于把白眼翻了出来。

”好啦,这不是约了吗?“她笑着拍了一下妮妮的胳膊。

”哼,莫名其妙请顿汉堡。“妮妮说,扭头往地下室走,却边走又边嘀咕,”完全可以给他吃更好的……“

于是这个周六皮特吃了麦当劳的吉士汉堡和米其林三星主厨的鱼子酱配龙虾。

还有,他可以随时给史塔克先生打电话啦!

评论(2)
热度(40)

先看电影,然后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 夏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