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日常—— #说溜嘴 #

(借个图,荷兰弟实在太可爱了!)

#铁椒# #小蜘蛛# 

——————————————————

随着皮特和托尼以及嗨皮的关系越来越近,小辣椒也渐渐熟悉起了这个来自皇后区的高中男孩。

愈是了解,她就愈发觉得皮特身上有一件很神秘,很不可思议的事。那就是……颜值这么高,为人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在学校里竟然没有姑娘喜欢?!

这不可能!

于是就有了以下对话:

小辣椒:亲爱的,我是真的好奇,皮特没有女朋友?

托尼:没有。

小辣椒:这不合情理啊。你就没问问?好歹关心一下人家。

托尼:……我管他(翻了个小白眼)

小辣椒:嗯……说起来也是史塔克集团的实习生,顶着这个工作的头衔还不受追捧,看来没什么分量啊……

托尼:我来问问!这小子不受欢迎肯定是自己太二了!

(次日)

皮特:欧!史塔克先生!你竟然主动视频我!我好开心!

托尼:……你有妹子追吗?或者在追妹子?

皮特:啊?

托尼:受欢迎吗?有粉丝吗?算了第二个问题就不问了,你又不是我。

皮特:没……没有,我现在就只想把学业完成,然后,好好做个超级英雄!

托尼:不要自称超级英雄!人家美队都不这么说自己!

皮特:好的!史塔克先生!我记住了!史塔克先生!(真挚

托尼:……你说你,在学校里不谈恋爱你想谈什么?听说你好歹也是个门门拿A的优秀学生!你说你长的差吗!虽然没有我帅啦,但好歹也不丑嘛!没事好好收拾下自己!你老豆我高二女朋友就已经突破个位数了!

皮特:…… ……“你老豆我”?

托尼:……

皮特:……(内……内心激动

托尼:我是说“你老师我”!话要听清楚!重点是,既然是史塔克集团的员工了,行头是不能少的!我听嗨皮说你没事就掉书包,这两天给你张卡!以后没衣服没包了就买好的!别多想,这只是你的工资!

皮特:好……好的!

托尼:嗯…… 就酱(严肃

挂电话后。

托尼:尼玛,说太快说溜嘴了= =

皮特:老……老豆……ㄒAㄒ

 

(还有半个月不到就要大虐了,我要先多撒点甜,哭

评论(1)
热度(19)

先看电影,然后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 夏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