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日常—— # 神秘疗养院 #

 

托尼史塔克,最近常在纽约晨跑的亿万富翁,这天突然在街头遇到一个人,并且引起了生理不适。

此人是个年轻黑发的小伙子,身材修长,五官漂亮,穿着一身黑色的阿玛尼西装,抱着肩旁站在路边发呆。

这小子(人家比你虚长几千岁)不是上次来把天戳出一个窟窿,还差点害得纽约被炸掉的洛基吗?

停下脚步的托尼看着洛基,感觉惊恐症都要发作了。

当然,没在怕的,只是有点条件反射。

索尔这小子怎么回事?!不是把他抓回去了吗?说好的审判,说好的惩罚呢?看他一身洋气打扮,皮肤头发质感好得发亮,似乎日子比谁都好过!

美貌归美貌,智商超群的托尼自然把对这小子外貌不情愿的赞美扼杀在了五秒之内,接下来,他脑中飞快闪过无数个计划:洛基来这里干嘛?他有什么技能?我的装备够不够?要不要马上叫幻视(但是我最近时常找不到他)?

可脑子还没闪够,倒是嗖的一下,洛基在一道七彩光芒中消失了。

……你们这个星球的人还是这么浮夸。

浮夸归浮夸,你这个有前科的家伙突然默默出现在纽约街头也太吓人了吧。

低头沉思的托尼默默地往前走。

走了两步,霍然回头。

对,他如此眷恋地盯着的地方不就是线索!

阴凉地养老院……什么鬼名字。

…………………………时间的分割线(老派)…………………………

回到家的托尼在地下室疯狂找起了这座养老院的资料。

建于二战……嗯,跟神盾局没关系。

捐献者什么什么汉斯……嗯,跟我爹没关系。

能量检测……嗯,跟超能力没关系。

护理者和老人资料档案搜寻……嗯……很正常,似乎都是人类(典型的数据抵不过法术)

“先生,我想这家养老院没有什么问题。”星期五柔和地说。

“……”托尼沉思。

“先生?”

“既然看不出什么道道……”思考良久的托尼终于抬头说,“那就把它买下来吧!”

“鹅?”星期五都忍不住惊讶。

“买下来!让老人搬去更好的养老院,然后把它铲平!防患于未然!”托尼斩钉截铁地说。

“好……好的……”星期五立马开始执行。

“唯今之计也只有铲平了看看,有没有图纸上没有的地下工程了……对了,星期五。“

 ”嗯?“

”记住,这不是私人恩怨。“

”好的先生……“

 

评论(2)
热度(5)

先看电影,然后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 夏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