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缓过来二刷,今天选择《雷神3》

往回看,总能看到那些不舍的情绪与眼神

如果昨天扎心在于梦想的得到与转瞬即逝

那么今天想到的是关于在乎与分离

那时候你的不舍得是那么明显

大锤放你走,你偏要作妖,偏要跟着回故乡

知道回地球遭恨,也只是嘴上问问,人依旧坚定站在哥哥身边

因为真的真的在乎,所以交出了宝石

所以我相信,也是因为真的真的在乎,所以会选择刺杀灭霸

这么蠢的行为,不应该是诡计之神会做的事

但关心则乱

但已经恐惧到想不出更曲折的计谋

自己可以假意顺降,可是哥哥呢?

无法保证哥哥能存活的事已经不想再做了吧

不如孤注一掷:

“如果我成功,我们一起离开

如果我死了,可你能活,我虽死足以

如果我死了,你也死了,我们好歹……没有分开”

 

评论
热度(18)

先看电影,然后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 夏球 | Powered by LOFTER